小蝌蚪app涉黄

http://www.goldleafcrafters.com/网站地图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html小蝌蚪app涉黄
欢迎您访问小蝌蚪app涉黄派,请 登录 或 注册小蝌蚪app涉黄在线原创投稿小蝌蚪app涉黄举报伪原创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派桌面版小蝌蚪app涉黄作者福利及分享计划小蝌蚪app涉黄打卡签到,奖话费!小蝌蚪app涉黄新手指南小蝌蚪app涉黄客户端下载小蝌蚪app涉黄做公益,快乐你我
开启辅助访问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找回密码小蝌蚪app涉黄
 立即注册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小蝌蚪app涉黄
搜索小蝌蚪app涉黄
热搜: 小蝌蚪app涉黄派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论坛小蝌蚪app涉黄 伪原创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派网小蝌蚪app涉黄 原创社区小蝌蚪app涉黄 签约作者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派小蝌蚪app涉黄»论坛小蝌蚪app涉黄 ...:: 小蝌蚪app涉黄派-互动 ::...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社团小蝌蚪app涉黄 【后撤步】倾城_写手都是神经病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
12小蝌蚪app涉黄3小蝌蚪app涉黄4小蝌蚪app涉黄5小蝌蚪app涉黄6小蝌蚪app涉黄7小蝌蚪app涉黄8小蝌蚪app涉黄9小蝌蚪app涉黄10小蝌蚪app涉黄... 32小蝌蚪app涉黄下一页小蝌蚪app涉黄
返回列表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查看: 102531|回复: 155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后撤步』小蝌蚪app涉黄社]小蝌蚪app涉黄 【后撤步】倾城_写手都是神经病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

主题

小蝌蚪app涉黄

好友

4001小蝌蚪app涉黄

积分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派荣誉写手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楼主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03:52 |只看该作者小蝌蚪app涉黄 |倒序浏览小蝌蚪app涉黄
本帖最后由 倾城 于 2013-1-20 01:39 编辑

写手都是神经病
每天熬夜无止无休的码字
失去健康失去生活
完结一本又一本小蝌蚪app涉黄
只为了那微薄的薪水
旁人无法读懂我们
总以为我们收入很高
那种语气那种疑问十分不爽

写手都是神经病
每月不敢断更不敢少更
只为了那一次次的推荐及订阅
读者一天催更百次
没有更新及时便是冲你叫骂
他们又何曾知道写手的艰辛
黑白颠倒的生活透支着青春和生命
没有人能够明白这里面的心酸

写手都是神经病
明知道这种日子无聊又烦躁
苦闷又坑爹
却又不得不继续着
看着电脑抱着键盘码着字
年年朝朝又夕夕
每天重复着相同的生活
对着电脑无力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要继续下去

写手都是神经病
每天编织那么多美丽的小蝌蚪app涉黄
从都市到穿越
从言情到玄幻
每天开着电脑抱着键盘
结束一段又一段
完结一本又一本
至始至终继续编织美梦
梦醒时分回归平凡
茫然失措的看着电脑
还要为你们编织多久的梦
为你们编织了这么久的美梦
何时才能有自己的梦?
何时才能为自己编织一段梦?


PS:写了那么多的爱情小蝌蚪app涉黄,各种甜蜜各种心酸各种虐心各种痛苦各种纠结各种恨,却从未为自己写过一个梦,从自己编制的美梦中醒过来,茫然失措,还要为你们编织多久的梦,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梦?
派友的脚印
神经病小蝌蚪app涉黄, 梦醒时分小蝌蚪app涉黄, 言情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分享到: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

主题

小蝌蚪app涉黄

好友

22万小蝌蚪app涉黄

积分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派特约作家小蝌蚪app涉黄

沙发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08:21 |只看该作者小蝌蚪app涉黄
是的,诗歌——字小了一点……

点评

小蝌蚪app涉黄
倾城小蝌蚪app涉黄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是无意中看到一些话才写下的这些,嗯,字也还好啦,不小啊。。  详情小蝌蚪app涉黄 回复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19:53
回复小蝌蚪app涉黄

使用道具小蝌蚪app涉黄 举报小蝌蚪app涉黄

法老小蝌蚪app涉黄
板凳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18:52 |只看该作者小蝌蚪app涉黄
作家为自己的作品而骄傲,成功完结一部作品有时并不是为了那丁点微薄的薪水,作家创作是自我陶醉,自娱自乐的一个过程,别人很难体会到其中的快乐和成就感,所以,朋友,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而影响到自己创作的心情,为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吧,你会活得更加精彩的,加油~~~

点评

小蝌蚪app涉黄
倾城小蝌蚪app涉黄  你说的是作家,我说的是写手,你说的那些成功是作家拥有的,写手的生活很是苦逼,有时候也很娱乐,这不可否认,但是更多的却是无奈。我没有因别人的看法而影响自己的写作心情,只是,我所述说的是写手的心酸。  详情小蝌蚪app涉黄 回复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19:59
[发帖际遇小蝌蚪app涉黄]: 法老 在小蝌蚪app涉黄派原创网乱逛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文采币. 幸运榜 / 衰神榜小蝌蚪app涉黄
回复小蝌蚪app涉黄

使用道具小蝌蚪app涉黄 举报小蝌蚪app涉黄

倾城小蝌蚪app涉黄
地板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19:53 |只看该作者小蝌蚪app涉黄
风雨庞 发表于 2013-1-17 08:21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是的,诗歌——字小了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是无意中看到一些话才写下的这些,嗯,字也还好啦,不小啊。。
回复小蝌蚪app涉黄

使用道具小蝌蚪app涉黄 举报小蝌蚪app涉黄

倾城小蝌蚪app涉黄
5#小蝌蚪app涉黄
发表于 2013-1-17 19:59 |只看该作者小蝌蚪app涉黄
法老 发表于 2013-1-17 18:52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作家为自己的作品而骄傲,成功完结一部作品有时并不是为了那丁点微薄的薪水,作家创作是自我陶醉,自娱自乐 ...

你说的是作家,我说的是写手,你说的那些成功是作家拥有的,写手的生活很是苦逼,有时候也很娱乐,这不可否认,但是更多的却是无奈。我没有因别人的看法而影响自己的写作心情,只是,我所述说的是写手的心酸。
回复小蝌蚪app涉黄

使用道具小蝌蚪app涉黄 举报小蝌蚪app涉黄

12小蝌蚪app涉黄3小蝌蚪app涉黄4小蝌蚪app涉黄5小蝌蚪app涉黄6小蝌蚪app涉黄7小蝌蚪app涉黄8小蝌蚪app涉黄9小蝌蚪app涉黄10小蝌蚪app涉黄... 32小蝌蚪app涉黄下一页小蝌蚪app涉黄
返回列表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视频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
高级模式小蝌蚪app涉黄
B小蝌蚪app涉黄 Color小蝌蚪app涉黄 Image小蝌蚪app涉黄 Link小蝌蚪app涉黄 Quote小蝌蚪app涉黄 Code小蝌蚪app涉黄 Smilies小蝌蚪app涉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小蝌蚪app涉黄 | 立即注册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

小蝌蚪app涉黄

关于小蝌蚪app涉黄派小蝌蚪app涉黄|导航·简约版小蝌蚪app涉黄|原创列表小蝌蚪app涉黄|小蝌蚪app涉黄派小蝌蚪app涉黄 ( 赣ICP备20003174号 )

GMT+8, 2020-6-6 05:26 , Processed in 0.150055 second(s), 37 queries .

感谢徐光毅为本站提供技术支持

特别感谢绝想网络、八闽互通为本站提供宽带支持

返回顶部